⭐️退換貨需知⭐️
所有訂單一經確認付款後,本店不設任何原因(包括突然不需要/款式不合/個人原因等)的取消,但可以換第二樣貨品或者轉Store credits, 有特別需要可以聯絡店主 92057707
補補媽媽全部產品真空包裝,建議擺放陰涼處! 產品屬天然材料配製,並沒有添加防腐劑,未能完全避免存放時的自然變化或湯包有機會有少量蟲蛀情況,但仍屬正常,絕不影響效果。
收貨後如發現任何數量缺少,請客人於收貨後 3天內拍照 並 聯絡本店以作跟進,所有逾期申請不做處理!個別case 請聯絡店主媽媽作個別處理!
關於順豐送貨:補補媽媽所有貨品都抽真空出貨 ,順豐送貨途中碰撞可能導致漏氣,本公司已經同順豐溝通好多次!
如果沖涼包漏氣擺陰涼處就可以! 建議擺放4個月
炒米茶如果雪櫃有位,可以擺雪櫃! 擺陰涼處都可以擺放3個月
湯包可以擺陰涼處擺放6個月!
任何售後服務查詢,可whatsapp +852 92067707以作跟進。
補補媽媽有權更改使用條款及細則,將不會另行通知,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之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