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知識:「黑豆炒米茶」4好處-助女性回到產前少女時代

小知識:「黑豆炒米茶」4好處-助女性回到產前少女時代

小tips: 補補媽媽炒米茶- 每一粒米都用心炒,黑豆也需要粒粒炒到爆口才有功效亦都好嘥時間㗎~

黑豆好處:

1)有助發奶/對於產後哺乳的媽媽來說,需要補充很多能幫助發奶的食物,如:豬腳燉花生、魚湯、燉排骨湯等,但同時也吸收了高熱量和高膽固醇。黑豆中所含的蛋白質,有助於增加奶量,較不會對產後婦女增加額外負擔。

2)懷孕期間及坐月子時,女性會吃較多補品,若控制不好容易有高膽固醇的問題。黑豆本身不含膽固醇,只含植物固醇,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。

3)消水腫/不少產後婦女都會有水腫的症狀,黑豆中所含的鉀離子,可以幫助改善產後婦女水腫的問題。

4)黑豆中富含大量花青素、維生素E及異黃酮,這些成分能達到抗氧化的作用。

#黑豆上奶

#母乳

#養顏

#補補媽媽炒米茶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Open chat